top

自然洋行建築事務所DIVOOE ZEIN ARCHITECTS

彌勒佛練瑜珈 HAPPY BUDDHA PRACTICING YOGA

消失中的書法練習
一定有一種書法練習可以耐心地去除雜念,並練出一身靜定吧? 把令人心煩意亂報紙上的文字和圖像以胎豪大楷耐心點圖消除,一字一字吐納、沾蘸、下筆、抹去....寫出一個字不如令一個字消失,令全版慾望消失,平心靜氣,不惹塵埃。

自然洋行成立至今十年餘,第一次從自身靈魂出發的展覽是設計創作過程中所面對的關於:他我的慾望。耐心的練習。內分泌失調與翻騰的腸胃。輕盈而華麗的酒杯感。把人類與設計圖踩在腳下的貓。等等的…

彌勒佛練瑜珈
一定有一種創作的方式,可以像大笑的彌勒佛般, 帶著微醺和惻隱之心,以類似修練瑜珈般的意志, 一直前進的吧?

  • 2002 成立自然洋行建築工作室
  • 2005 成立峇里島生態棲息屋
  • 2014 成立少少-原始感覺研究室
  • Next, 貓美術館?

2016 / 自然洋行 x VVG Thinking 彌勒佛練瑜珈 展覽 / location: VVG Thinking,Taipei Taiwan / principal use: exhibition work